电视台吗,我要爆料!(蔺流,一发完结)

这就是个特奇葩的脑洞,节目名字随口胡诌反正大家地方他都会有的那种和事佬节目_(:з」∠)_

ooc注目,注目,真的要注目!

主持人:观众朋友们,大家好,欢迎收看金陵生活频道为您播报的《帮理不帮亲》节目。

在上一期节目中,我们帮助解决了一位王姓老师与他明姓弟子之间的师徒纠葛。在节目结束后,我们节目组收到了一位观众的语音来信,现在让我们来听一下。

匿名男子:喂喂喂是电视台吗?我受我们家一位小朋友所托,请求节目组的帮助。是这样的,我们家这位小朋友一直跟在我们先生身边,先生有位朋友一直在骚扰他,甚至到了恐吓的地步,但是由于近日家主不太过问家里事所以没人阻拦他,这让他最近已经开始做噩梦了。哎呀节目组其实这个事你们也完全可以听听就得了,反正这小孩跑的也是挺快的,诶小飞…哎哎反了你了你还打,你还打,行了,别,啊啊啊放我下来啊啊啊啊啊……

主持人:不知道现场的大家听完录音有何感想。我个人非常担忧如今大梁国青少年成长的心理成长历程。在面对成年人的骚扰恐吓,身边的大人居然是不闻不问,甚至说上节目组听听就算了。

我们节目组所能做到的,就是帮理不帮亲,绝对要帮助这位录音中青少年求助者解决问题。
现在,就请连线现场记者。
喂喂,你好,白鸽。

现场记者白鸽:你好主持人,我现在所在的就是求助者所居住的苏府。根据我们说收集的材料,求助者确实是位未成年的少年人,此处我们对他的实际情况做适当的模糊处理。求助者,少年飞X,目前就在家中,我这就去敲门。

画面:敲门,开门的是个有胡子的中年男子。

白鸽:你好,请问这是苏府吗?我们近日接到了贵府一位……

中年男子:盼天盼地你们来了,快,进来,不然房瓦都保不住了!

白鸽:看来目前情形比录音爆料总所说的还要激烈,观众朋友们,屏住呼吸,让我们一起,直!面!现!实!

中年男子:哎你怎么那么啰嗦,让你快进来不进来我关门了。

画面:字面上的鸡飞蛋打,一位少年(脸部马赛克)正在屋顶摇摇欲坠,一位披头长发中年男子抄手站在地面仰头狞笑。

白鸽:你好,啊你好,请问……哎呀这瓦片要掉下来了,啊快别快住手!!!

画面:信号中断。

主持人:喂喂,白鸽!观众朋友们,看来我们遇到了开播以来最严峻的情况和冲突,此时先进入一段广告。观众朋友们,请记住关注《帮理不帮亲》,我们与真理正义同在。

广告①

还在担心你的孩子不肯于人沟通交往吗?还在忧伤作为父母的我们无法给孩子一段幸福的包办婚姻吗?

情丝绕,入口柔,一线喉。味道就是幸福,一口就让你模糊世界,放开自我!

广告②

送孩子上学,想给老师送红包,却不知道老师除了钱还喜欢什么?

毕业找到了好工作,想和老板搞好关系,却不知道老板除了钱还喜欢什么?

犯了错,想给说得上话的领导搭个人情,却不知道领导除了钱还喜欢什么?

欢迎咨询琅琊阁,告诉您一切不能让您知道的!

画面:回到主持人的直播室。

主持人:各位观众朋友们,欢迎回到《帮理不帮亲》。目前现场遭遇了何等情况我们还尚且不知,但是刚才导播说已联系上了白鸽。白鸽,现在还好吗?

画面:屋内,少年(脸部马赛克)与长发男子对面席坐。

白鸽:主持人,观众朋友们,刚才因为信号问题导致了信号中断,现在我向大家介绍一下两位当事者。

少年飞X是我们的求助少年,而对面的就是迫害者蔺先生(音效:嘘声)。而刚才给我们开门的就是少年委托的黎刚先生。

还请少年和我们叙述一下目前的情形。

少年飞X(脸部马赛克,声音适当变声):他,坏,欺负。吓人,打不过。讨厌他。

黎刚:我解释下,他说的是蔺公子坏,欺负人,还吓他,可是小孩打不过他,真的很讨厌他。

蔺先生(脸部提色放大):他可爱啊。

少年:装鬼,讲鬼故事。

蔺先生:你吓得一抖一抖的太可爱了哈哈哈哈哈,特别可爱,额角都吓出青筋了哈哈哈哈哈黎刚进来的时候你直接窜出去了哈哈哈哈。

白鸽:蔺先生你不能这样,要知道我们现在要尊重孩子成长,你这样伤害孩子是一个很不道德的行为。可爱并不是个理由。

少年飞X:抢吃的!

蔺先生:你老吃甜的,还有那个甜瓜,吃多拉肚子。

少年飞X:骗人,你六个!

蔺先生:我是大人,我就该多吃点。

少年飞X:骗我,苦苦的,黑汁。

蔺先生:你那个时候生病了啊,生病就要吃药,你没看你那个苏哥哥吗,病蔫蔫的,不是我和晏大夫灌药,能活到现在吗~吃药是好事,又不是乱吃药~哎这个记者,我这没说错吧。

白鸽:这个吃药也得看人家乐意不乐意,而且看他的反应,你这个药也不一定适合他啊。

蔺先生:闭嘴←_←

白鸽:蔺先生,我们节目组接到了求助人的求助信,就是要主持公道,为求助者说句公道话,请您和我们正面面对目前的情况!

少年飞X:不许吼他!

蔺先生:呀小肥牛就知道你还是偏心我的,还偏要找个电视台来直播咱俩~~哎你别害羞,别跑啊,来呀来呀~~

白鸽:观众朋友们,现在事情发展完全偏离了轨道,超出了想象,接下来的发展,还请期待之后的节目。就这样主持人。

主持人:呵呵,今天节目就到这里,大家下期再见。

导演:电视台台长说,有上头的人不让播T_T这个不能播那个不能播!我还拍了个论新君明主与林家公子那些年的往事呢,不干了,回家找妈妈算了,呜呜呜呜

哈哈哈……我都写了些什么……

热度 37
时间 2015.10.20
评论(8)
热度(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