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anstan】如何在网络上勾搭心仪的大大

我一直说要写sebby的生贺RPS…再加上冰桶挑战的点名刺激〒▽〒
端好RPS这碗牢饭!帐号太长所以私信格式从简了,这个bug大家原谅我〒▽〒以及时间轴也有很多bug!
完全AU!!!!注目AU!!!!!
题目是…向红茶大大致敬!!!!!红茶大大我宣你好久了嘤〒▽〒


基本上在结束了美队2的拍摄后,剧组里的好些人都认为两位演好基友的演员会延续剧情,至少会交换个手机号什么的,平时偶尔吃个饭,当众打情骂俏一下什么的。

可是实际上大家后来都知道了,什么都没有。没有让人感动的友谊也没有针锋相对的敌视,实际上sebastian和chris客气得很。

这确实让不少人大跌眼镜。在片场放声大笑的chris,还有在漫展和AM当众模仿某人袭胸的sebastian,怎么看都像是可以成为好友的样子。

但是他们确实,没有任何交集。


不过chris知道,交集还是有的。但是有点微妙的隐藏。

他和sebastian都知道对方的ins帐号,不过玩的都不算频繁,尤其是他经常性的内容都是关于宇宙和星空,下面那些狼哭鬼号的评论他还是经常看的。

不过也只是偶尔啦。

sebastian的ins他偶尔也会看,这些他也认为只是偶尔。

偶尔看看文字,偶尔因为照片笑笑。

直到有一天他不小心滑了手,点了关注。

不过实际上即使关注了好像也没什么不对。拜托,这是社交网络,大家言行自由,何况这是他的工作伙伴,在网络上关注了也就关注了,没什么大不了的。

不过chris还是又点了取消关注。

有那么点难以道出的别扭。他内心深处有那么点矫情的文艺男的情感在作祟,如果这样主动表示亲近会不会有些奇怪,但是也没什么奇怪的,只不过是工作伙伴而已。可是,sebastian都不曾在片场主动和他说些什么。明明说什么崇拜的家伙,不过自己也说过这是宇宙最甜的小孩。

两个虚伪的家伙。


ins的私信提示。

sebastian:??


好吧这家伙其实是挂在网上的对吗。

chris:喔喔,如果我说我点错了,你相信吗。


真是个蹩脚的借口,不过这么说的话会不会有些太生硬?也许对方只是打个招呼?

Sebastian::P


真是个甜蜜的家伙。


至此私信就算断了,这事chris很快就抛在了脑后。因为他又开始忙了起来。

导演的处女作给他带了无限的挑战,还有无限的压力。幕后的工作着实迷人,只是跟进的工作量与紧随其后的宣传力度让chris的曝光度高了不少。

就是觉得有那么点累。


抽空开了电脑找点促进睡眠的东西,ins的页面就在首页随手点开了。

上线了就收到了私信,看日期也就是最近。

sebastian:宣传期辛苦,电影加油!

哦我的天,这家伙真是够甜的。


chris想了想,尝试性的回复了段话:嘿!说实话我快累死了。一直在跑宣传却没什么时间好好休息,有没有什么在家里放松自己的推荐?

大概也是晚上太晚,或者对面那个小伙子已经像个年轻人一样换好了衣服在酒吧里摇头晃脑的和朋友聊天了,等了一会也没等到回复的chris换好睡衣,很快就进去了睡眠状态。


第二天工作的时候,助理表情有些复杂的送来一盒披萨和半箱啤酒。

“公司说是出演Winter soldier的那位Mr Stan的助理送来的。如果不放心不如我还给公司处理?不过我认为还是先告知你一声。”小助理深知两人也没什么交集,突来的披萨真是震惊了不少人。

要知道收到盒子的时候,不知道多少人以为里面是伪造了的炸弹。


chris的解释简约极了,实际上他在晚上的自己房间里,就这么就着啤酒,吃着重新加热了的披萨。

也不知道sebastian是从哪里弄来的披萨,上面的芝士美味的让人想把手指都吞掉,用料够足的火腿培根也是恰到好处的咸味,配上那半箱啤酒,这日子突然好过了不少。


chris有些好奇sebastian在ins上的回复,他尝试过手机ins的客户端,不过还是不如电脑看着方便。

sebastian:披萨的味道应该不错?至少我觉得和那箱啤酒很配。PS希望你们公司没有把它当成炸弹:P


chris咬着披萨,随意抽了纸巾抹干净手。

chris:简直美味极了!!!!说说他们来自哪里~


sebastian:不可说,我的秘密基地。

chris:真小气:(,那可以告诉我为啥是半箱啤酒吗?

sebastian:因为我买了两个披萨,一整箱酒。


贪吃的家伙!但是意外的是,突然有种和sebastian一起喝酒的乐趣。chris就这么咬着披萨,喝着啤酒,和sebastian对着电脑聊到不知道几点。

第二天的后遗症就是无限的犯困以及头疼。经纪人瞪了他几眼,chris都当没看见。他是尽职尽责,不过下班时间偶尔放纵下也不什么多糟糕的事情。


在接下来的日子里,chris和sebastian在ins上的私信里聊了不少话题,关于电影,关于演戏,关于对这个宇宙整个星空,甚至偶尔会涉嫌一些好莱坞的八卦。

真不敢相信sebastian居然好些事都了解那么多内情,偶尔八卦能带来不少的爽劲。


不过有的时候,chris也会有些期待sebastian会分享那家神奇的披萨店。每次都小心翼翼得不让对方发现蛛丝马迹,对于披萨盒的处理真是让chris佩服。

曾经的聊天记录这么说的:你处理那些披萨盒上的包装的水平,真让我怀疑你是不是安插的特工。


这不过这些交集都隐藏的很深,他们没有在公众场合讨论过对方,即使有媒体发问,也是恰到好处的客套性赞美,甚至ins,他们居然在聊了一个多月以后,还是毫无互相关注的两个人。

隐藏的太深了,就好像chris的心情那样。

他甚至也不知道怎么告诉这个罗马尼亚的小伙子,其实自己一直默默得关注他很久。


他在期待一个机会,可以说说自己的一个小故事,如果可以有这么一个机会,也许他会紧紧抓住。

冰桶挑战的消息几乎一在娱乐圈开始传播,chris就做好自己被点并且点sebastian的准备。
只是怎么也想不到,这货居然很久没开ins,不知道是躲开了还是在真的忙,关于新女友的消息都是在别人那里听说。

抓住了机会,缺少了个当事人。


直到有一天ins的私信久违的有了新消息的提示。

sebastian:嘿,要不要一起去吃那家披萨。



结尾太仓促我已经不知道该怎么写了〒▽〒

热度 127
时间 2014.09.13
评论(39)
热度(127)